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[食記] 台北松山區 Hungers Burger 亨格斯美式廚房


最近的台北東區,美式餐廳真是越開越多了。吃多了鍋類和義大利麵,難得找個機會換換口味,來一份現做的漢堡和飲料,可以花少少的預算飽餐一頓,也是一種愜意。

這家Hungers Burger位在光復北路上,是我每天上班會經過的地方。說真的,在那一帶鮮少餐廳的地段, 不仔細看還沒有發現居然有這樣一個好地方。如果您是打算去信義區,五分埔一帶逛街,或是忙碌的上班族在下班後,想要避開車水馬龍的環境好好用餐,真的建議可以來這裡放鬆心情。


美式餐廳最少不了的吧台和啤酒,這裡一應俱全。一邊配著漢堡或三明治飽餐一頓,一邊和同事好友們閒話家常,看著電視轉播的球賽,十足的美式氛圍。
套餐的蜂蜜芥末沙拉很新鮮,通常來到美式餐廳除了大口吃肉嗑漢堡外,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新鮮的蔬菜了。這盤的分量夠我跟女友兩個肉食動物吃的很爽,非常清新又健康!

這個香濃的洋蔥湯只有我獨享,因為女友不喜歡濃郁的洋蔥味。如果可以,我也想學怎麼煮一鍋道地的濃湯。喝慣了餐廳的湯,反而不太愛喝自己用罐頭煮出來的。

接下來,是我期待已久的奶昔。一般最常見的奶昔,是速食店那種40元一杯的。很少可以喝到這類特調的奶昔,濃郁香醇又不會過甜。

Hungers Burger的奶昔有七種口味可選(草莓/香草/香蕉/巧克力/巧克力豆/OREO/薄荷巧克力),下圖的香草奶昔其實是我點的。我對奶昔是沒有抵抗力的,如果杯子先交給我可能會被我秒殺,不如先給女友慢慢喝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上面的鮮奶油,搭配日光拍起來真的是很漂亮。攪拌溶在奶昔裡也是相當爽口不甜膩。


下圖這款個人覺得比香草奶昔更好喝,巧克力豆奶昔的特色在於,奶昔裡面還夾雜著碎巧克力,除了喝著奶昔,還能享受到碎巧克力的嚼勁,可可的香氣在嘴巴散發出來,真是一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漢堡終於送上桌來了,Hungers Burger的漢堡是隨著配盤一起搭配的,多半是薯類的食物為主。我點的原味漢堡搭配薯泥,七分熟的飽滿澳洲新鮮牛肉,佐以生菜搭配著現烤的漢堡, 咬下去的肉汁入口搭配生菜,口感真是棒。




薯泥也是十分推薦大家點的,小小的一球淋上醬料再撒點胡椒和鹽,不但開胃,而且還意猶未竟。畢竟今天的主角是漢堡,身為配角怎麼可以搶了主角的鋒頭呢?

女友點的雞胸肉漢堡,肉質鮮嫩而不會太老太澀,撒上黑胡椒非常的香。對於不吃牛肉的人來說,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現炸的薯條魅力不會輸給薯泥,分量多且根根厚實酥脆。桌上當然也少不了必備的蕃茄醬和鹽。新鮮漢堡配現炸薯條的飽足感,著實讓人有一種划算的感覺。


咬下一口漢堡,新鮮的蕃茄和雞胸肉正閃閃發亮著。飽食終日的我們,假日午餐時間就在這裡滿足的度過了。

重點是,這家餐廳雖然開在東區,除了價位不高外,是不收服務費的喔!
Hungers Burger 亨格斯美式廚房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40號

電話:(02)2546268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