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

[名店] D2惡魔蛋糕

最近發現了一家網路上人氣相當高的蛋糕店,網頁上除了介紹蛋糕的口味和食材令人感覺相當多樣化外。網站的黑色惡魔系風格令人印象深刻。平常上網看過那麼多別具的色的店家,會用黑色的背景搭配鮮明字體的日系編排,配上標榜惡魔的強烈字眼,這樣行銷自己家的蛋糕還真是非常罕見!

在上下班的路上,發現D2惡魔蛋糕在車水馬龍的南京西路上開了一家店,不知不覺好像就被惡魔的魔力吸引進去了。這家店果然還是保持他們一貫黑色系的風格,招牌真的就打著惡魔蛋糕的名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開在台北市南京西路這種商業地段,這麼特別的店倒是能吸引更多想嘗鮮的消費者一探究竟。

當然包括我。

門口貼著相當多的報紙和雜誌的報導,還有促銷活動的帆布條。其實在實體通路展店之前,就已經挾帶著超高人氣,也難怪開店後的客人上門絡繹不絕。這種現象,應該是很多沒接觸過網路購物的店家百思不得其解的。

因為我非常喜歡吃慕斯,本來想帶一個芒果口味回家享受。偏偏芒果,香蕉和草莓都賣完了,只剩下我不敢吃的榴槤。久聽聞這家蛋糕店的榴槤非常的濃郁,我還是改買店內的人氣招牌蛋糕了。

於是,我聽從了店員的推薦下,帶了一盒這家店的招牌香蕉巧克力蛋糕。黑色的包裝感覺相當的精緻典雅,又帶有點神秘氣息。如果剛從南京西路逛完百貨公司回來,再拎著這個袋子。一般人不仔細看大概會覺得是專櫃的衣服吧。

就連外盒也相當的精緻,果然整體的風格非常的一致,從頭黑到底。看了這麼多包裝上所花的巧思,就令人更好奇它的滋味。












不過,既然是要拍照,我更擔心這樣的蛋糕會不會因為機車的載送,而受到碰撞變形。當我小心翼翼的打開這個惡魔之盒後,一切的擔心都顯得是多餘了。


當我找不到刀叉和盤子的時候,沒想到店家早就幫我設想好了,竟然就放在蛋糕的底部。可是問題來了,這個蛋糕要怎麼拿起來放在桌上切呢?

先把周圍的四個角先拉開。

再把俗稱惡魔之爪的本體拿起來。店家特別精心設計的惡魔之爪和蛋糕底下的墊片,在運送的過程中可以使得蛋糕減少碰撞,防震耐摔的特性,使得蛋糕的完整性更安全。想吃的時候,就可以從最底部的墊片,輕輕的拿起來切就行了。

將蛋糕切開,巧克力搭配著鮮奶油。裡面的香蕉果肉清晰可見,散發出濃郁的香氣。這時我更想要買芒果或草莓的試試看味道了。



吃了一口,發現香蕉在冰過之後呈現清涼的口感,散發出濃郁香氣。搭配著不算太甜的巧克力蛋糕和鮮奶油,呈現一種違和感。這樣香蕉和巧克力的組合入口反而意外的美味,對於不是螞蟻人的我,反而不會有過於甜膩的感覺。

這時候夜深了。D2惡魔蛋糕雖然很好吃,可是為了體重,還是乖乖吃完這一小塊好了。

D2惡魔蛋糕
電話:台北店  (02)2550-7760
           台中店  (03)488-4847
地址:台北店 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0號
           台中店  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路一段136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